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Springer发布2012年期刊影响因子变化情况

Springer发布2012年期刊影响因子变化情况

    汤森路透最近发布了2012年期刊引证报告(JCR)。在首次获得影响因子的期刊中,有46家是Springer出版的。这使得Springer期刊的影响因子之和达到了1 539。此外,Springer期刊影响因子的增加也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有86%的期刊的影响因子都有增加。总的来说,Springer所出版的期刊中55%的期刊影响因子都有增长,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Springer期刊的出版质量和覆盖度。

    其中首次获得影响因子的期刊中,21家是开放获取期刊,包括BioMed Central所出版的几家刊物。Springer的开放获取期刊中有影响因子的共有163家,占Springer开放获取期刊总数的41%。这些数据进一步强调了开放获取在科学出版领域的重要性。

    “看到今年的JCR报告,我们很高兴。”Springer 科学和商业媒体出版公司总裁Peter Hendriks指出:“不仅是因为我们的总数在增长,而且,首次获得影响因子的期刊中近一半是开放获取期刊。这重申了不同出版模式支撑下同行评议的重要性,并且强调了Springer在为世界各地科研人员提供高质量内容上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编译自:http://www.springer.com/about+springer/media/pressreleases?SGWID=0-11002-6-1427943-0)

发布时间: 2013-09-27   浏览: 318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