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Swets推出开放获取论文处理费管理服务

Swets推出开放获取论文处理费管理服务

    随着开放获取出版模式的不断扩展,图书馆、出版商、基金和科研人员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尤其是图书馆,需要在机构内部制定并实施新的工作流程。对很多机构来说,一个最主要的管理负担就是论文处理费(Article Processing Charges,APC),即支付给出版商的开放获取论文费用。为解决这一问题,Swets推出了一项新服务:论文处理费管理服务。

    “论文处理费的管理耗费了图书馆和机构大量的时间和资源。”Swets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Main表示:“图书馆和机构都迫切需要能对论文处理费进行有效管理的服务。因此,我们抓住了这一机遇。在为世界各地上千家出版商和图书馆处理众多事务的过程中,我们掌握了诸多专业知识,因此,对于那些需要精简其内部流程的组织来说,我们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

    Swets推出这一服务的目的是通过管理复杂的论文处理费和付款流程来精简图书馆的负担。该服务面向各种类型的机构,拥有多种功能:

    (1)通过论文处理费资金管理选项跟踪花费记录;

    (2)通过单点触控处理所有的出版商关系;

    (3)以清晰、简洁的方式处理所有的微交易;

    (4)减少处理过程中所需发票的数量;

    (5)详尽、实时地报告所有交易的状态。

    “论文处理费管理服务只是我们迈向开放获取领域的第一步。”David Main评论说:“来自资助者、作者、机构和出版商的不同需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能够帮助他们的机会。Swets致力于同各方紧密合作,为改进和规范化开放获取相关工作流而共同努力。”

    欲了解更多有关Swets论文处理费管理服务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wets.com/open-access。

(编译自:http://www.swets.com/swets-launches-open-access-apc-management-service)

发布时间: 2013-09-27   浏览: 295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