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Innovative和3M合作增强Encore ES的电子书

Innovative和3M合作增强Encore ES的电子书

    Innovative Interfaces公司于近日和3M公司宣布开始一项合作,旨在将3M云图书馆的数据集成到Encore发现平台。Innovative的Encore ES允许用户在不离开Encore界面的情况下进行电子书的借阅和存储。Encore将整合3M目前所有的电子书,并且允许用户查看他们的3M事物状态。

    3M云图书馆为图书馆的本地用户提供了一个无缝的浏览、借阅、阅读体验。Innovative的Encore平台则能为网络用户实时展示图书馆的所有资源:论文、本地数字馆藏、图书、电子书,等等。

    “集成各种类型的图书馆资源到一个单一的浏览器屏幕上是当今图书馆的需求。”Innovative产品经理Sarah Hickman-Auger认为,“此次Innovative和3M的合作将为图书馆用户提供一个更简单却更强大的电子书发现和交付功能。”

    “我们的使命是为图书馆和读者提供无缝的电子书发现和借阅体验,很高兴能够继续我们的这一使命。”3M云图书馆营销经理Tom Mercer说:“我们一直致力于为3M云图书馆的用户创造最好的用户体验。”

(编译自:http://www.iii.com/news/pr_display.php?id=569)

发布时间: 2013-11-05   浏览: 266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