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图书馆员给予Bibliotheca 行业高度评价

        基于RFID 和条形码的自助服务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Bibliotheca, 一直以来专注于提供最优的用户体验。其在Strategic Library 电子杂志的“2015 年图书馆采购调查”中取得高分, 并且还荣获了“2015 年现代图书馆金奖”, 这两个奖项都是由图书馆员评选的。此次获奖是对Bibliotheca 多年努力给予的高度肯定。

       “2015 年图书馆采购调查”的调查对象包括美国的5 218 名图书馆决策者, 从产品特色、价格、服务支持以及维护方面做出评价, Bibliotheca 从自助服务技术提供商中脱颖而出, 获得3.88 分(满分5 分)。

       “图书馆员们可以对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给予这么高的评价, 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Bibliotheca 北美地区董事长兼CEO Al Coalla 说, “这更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 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图书馆员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为我们的用户以及他们的读者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

        此外, Bibliotheca 被LibraryWorks 授予4 项“现代图书馆金奖”, 包括: 还书和分拣解决方案、liber8TM 自助服务终端、 smartserveTM 1000 RFID 自助服务终端, 以及smartlockerTM 馆藏配送解决方案。

       (编译自: http://www.bibliotheca.com/1/index.php/us/news/press-releases/1276-bibliotheca-awarded-top-industry-marks-bylibrarians)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5-05-21   浏览: 512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