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3M 云图书馆宣布为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公共图书馆添加新的数字借阅系统

        3M 公司于2015 年4 月13 日宣布, 将为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图书馆扩展3M 云图书馆数字借阅系统。3M 将不断提高公共图书馆的设置, 以满足借阅者对数字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3M 云图书馆已经成为e 借阅市场前沿科技的领导者, 在美国和加拿大有超过1 000 家图书馆使用它们的系统。此系统为图书馆简化了数字借阅流程, 采用端对端的设计, 更加容易地实现和管理服务。结合综合培训和支持工具, 利用内容获取工具, 图书馆员在面对成百上千的电子图书和有声读物的目录信息时, 可以实现轻松地管理自己的馆藏资源。
        借阅者通过该系统可以轻松愉快地享受图书馆数字借阅服务。通过以下三种途径, 使用其图书馆唯一的PIN 登录, 就可以获得3M 云数字图书馆服务:
        (1) 装有3M 云图书馆App 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2) 个人计算机;
        (3) 加载到Nook、Sony 或是Kobo 电子书中。
        借阅者还可以使用大尺寸交互式触摸屏的3M 发现站浏览数字馆藏。
        随着公共图书馆逐渐意识到了扩展数字图书馆服务的潜力和价值, 此次发布恰恰推进了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区的数字借阅。3M 图书馆系统全球业务主管Matt Tempelis 表示: “如何满足渴望获得数字服务的借阅者的需求, 是全世界图书馆面临的挑战。而3M 云图书馆可以同时满足图书馆和借阅者的需求。下一步目标是扩展其服务到更多区域, 鼓励借阅者充分利用图书馆。”
        (编译自: http://news.3m.com/press-release/company/new-digital-lending-option-public-libraries)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 562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