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ProQuest将收购Ex Libris

         近日, 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ProQuest签署了一项协议, 将收购全球领先的图书馆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Ex Libris集团。 
        强强联合之后, ProQuest公司的专长优势将覆盖印刷、电子和数字内容, 图书馆管理、发现和研究工作流解决方案, 公司将增强已有的产品, 加速新业务的创新, 快速解决图书馆界面临的紧迫挑战: 印刷、电子和数字内容相分离的工作流, 掌控复杂的、快速变化的技术、内容和用户环境。 
        “很高兴Ex Libris能加入我们。Ex Libris的Alma统一资源管理解决方案成功帮助全世界数百家机构的图书馆增强了其价值。” ProQuest CEO Kurt Sanford说: “此后, 我们将创造更多开创性的图书馆服务, 为我们的客户和整个业界带来更多的价值。”
        “ProQuest收购我们之后, 能帮助我们更好地执行我们的产品路线和战略” Ex Libris CEO Matti Shem-Tov说: “双方在人才和专业知识上的强强联合, 将使得我们领先的解决方案得到更有效的开发和支持, 加速现有产品和新产品的创新。我们将寻找机会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通过扩展资源管理、知识基础能力和发现服务, 不断增强现有产品
        “两家公司的结合使我们能够为图书馆创造更多的机会, 尤其是我们现有的客户” Ex Libris首席战略官Oren Beit-Arie说: “ProQuest和Ex Libris都与全球图书馆界保持着深入的接触, 受益于积极的、协同的、拥有前瞻性思维的客户和用户群。我们致力于与我们的用户社区共同合作, 在我们增强现有解决方案, 创造新解决方案时获取来自实际用户的指导
收购结束后, ProQuest和Ex Libris将形成一个同样名为“Ex Libris”的业务单位。ProQuest和Ex Libris将继续为其广大的用户群提供支持, 并加强双方的产品, 包括Alma、Aleph、bX、Intota、Primo、Rosetta、SFX、SIPX、Summon、360 Link、Voyager, 以及新上线的Leganto阅读清单解决方案, 和campusM移动校园解决方案。      
        (编译自: http://www.proquest.com/about/news/2015/ProQuest-and-Ex-Libris-Join-to-Accelerate-Innovation-for-Libraries- Worldwide.html)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5-12-10   浏览: 860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