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图书馆宣布加入Kuali OLE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图书馆于近日宣布计划加入Kuali OLE(Open Library Environment, 开放图书馆环境)Kuali基金会, 双方正式成为合作伙伴。Kuali OLE是一个企业规模的、基于云计算的、源于科研社区的图书馆管理系统, 建立在开放标准上, 目的是构建一个健壮的企业工作流引擎, 为图书馆业务流程的高效管理提供保障。OLE支持多种学术信息资源和格式, 并且正在兴建的过程中, 由学术界和研究图书馆社区负责管理和运行。

我们很高兴加入Kuali OLE, 这是一个由高校联盟开发并且服务于高校的项目,” 德州农工大学图书馆数字图书馆倡议工程负责人Michael Bolton表示, “这种伙伴关系有助于我们以高效和有效的方式开发专门适应于研究图书馆的软件

参与Kuali OLE的机构采取结构化的方法开发软件, 旨在取代现有的图书馆管理系统。德州农工大学图书馆的加入将会进一步确保他们在早期测试和开发上的优势。这也使得德州农工大学图书馆在决定该系统需要解决哪些问题时有一定的话语权, 比如整合图书馆资源和电子资源。

开源的OLE系统是德州农工大学下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的正确选择,” 德州农工大学图书馆馆长David Carlson, “我们渴望加入一个有着众多其他研究图书馆的领导联盟, 为开发下一代的开源软件付出努力

芝加哥大学、利哈伊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目前正在使用Kuali OLE系统, 杜克大学也计划在2016年使用该系统。德州农工大学计划在2017年开始使用该系统。

(编译自: http://library.tamu.edu/news/2016/01/KualiOLE_Partnership.html)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6-01-30   浏览: 700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