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Wiley与Figshare合作促进数据共享

        John Wiley国际出版公司20156月宣布与位于伦敦的数据存储库组织Figshar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支持有意公开分享其数据的作者, Wiley已经着手与合作伙伴Figshare对现有的期刊工作流程和文章出版物进行面向数据共享的整合。 新的数据共享服务将在一批期刊中进行试点, 并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伴随新的数据引用和数据共享政策逐步推开。这将确保作者和读者可以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下免费访问、共享和复制来自Wiley在线图书馆文章中的更多数据。

随着学术研究资助者对数据开放和可获取性要求的不断增长, 提供合乎规范的优化工作流程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这种伙伴关系使得Wiley作为学术内容传播专家在增加研究曝光度的同时仍能继续为作者提供全面综合的发布服务, 也使得Figshare能够提供更强大的数据存储和引用服务。

Wiley之前做过一项关于研究者的需求随着研究进程和新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变化的广泛调研。随着研究和技术的融合, 让数据可以被人类和机器同时阅读的需求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新兴领域。数据的这种灵活性将使得学术研究人员能够更加方便地使用它们。

Figshare的首席执行官Mark Hahnel: “在以前瞻性思维对数据进行重要投入之前, Wiley对其进行了深入研究。这一做法说明了学术界不断变化的特性以及Wiley对其作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的承诺。由于学术信用体系的发展, 我们想要保证所有的学者都能够得到与其所做工作相对应的声望。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在Wiley发表学术成果的作者将享受到全面的益处

Wiley负责期刊编辑发展的副总裁Liz Ferguson指出: “我们一直在寻找为我们的作者提供最具创新性的和最有益的出版体验。资助者为作者增加了许多必须遵守的新的要求。我们的作者服务是无与伦比的, 并且在与Figshare合作后将进一步为在Wiley期刊中发布成果的学术研究人员提升服务水平

(编译自: http://www.wiley.com/WileyCDA/PressRelease/pressReleaseId-119082.html)

发布时间: 2016-03-08   浏览: 787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