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耶鲁大学图书馆加入人文科学开放图书馆合作资助系统

      耶鲁大学图书馆加入了人文科学开放图书馆(OLH)的图书馆合作资助系统。此次合作将为耶鲁大学和世界各地的学者提供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人文科学开放获取出版物。

OLH的创始人和学术项目主管Martin Paul Eve指出: “我很高兴耶鲁大学能够加入我们。很显然, 每个人都将受益于开放研究, 但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促进人文学科发展符合经济规律。在耶鲁这样的机构帮助下, 我们将实现这一目标人文科学开放图书馆是一个学术主导、无需作者支付费用的金色开放获取出版平台。该平台的启动资金来自于Andrew W. Mellon基金会, 并且该平台的其他费用均由国际化的图书馆联盟支付, 而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作者费用。

耶鲁大学馆藏建设主任Daniel Dollar补充说: “学术交流新的资助模式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试验领域。耶鲁大学图书馆很高兴能够支持学术资源的公共获取, 正如人文科学开放图书馆所预想的那样在这种情况下, Arcadia基金的慷慨资助使得本次合作成为了可能。

(编译自: http://web.library. yale.edu/news/2015/06/yale-university-library-joins-open-library-humanities-library)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6-03-08   浏览: 744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