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HighWire与Hypothesis合作整合出版物的注释

近日, HighWire PressHypothesis宣布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计划为HighWire JCore平台上发布的3 000多种期刊、图书、参考读物和会议论文集增加开放注释功能。

HighWire JCore平台上的出版商可以在其出版物中实施和控制自己的注释的层级和可见度。注释是研究人员和学者的基础性活动。

到目前为止, 期刊的注释解决方案受到了很多限制, 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其实用性。随着基于标准的、开源的、可互操作的注释范式的出现, 这一情况开始改变。

“HighWire与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了一个创新的、开放的平台解决方案, 能够改善科研情况, 为读者带来更多价值。自2015年以来, 我们一直在支持知识注解联盟” HighWire Press首席执行官Dan Filby表示, “JCore集成的开放注释技术支持更快的研究工作流程和更高效的沟通。我们期待与希望使用Hypothesis来改善其内容和工作流程的交互性的出版商合作

Hypothesis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注释技术组织, 成立于2011, 与出版商、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和记者合作, 旨在实现互联网注释。在科研环境中的使用案例包括: 出版前同行评审、出版后注释和社区审查; 作者对自己作品进行的说明, 包括对以前文章的更新、邀请的讨论、增强的脚注、更正和勘误等。70多家大型出版商、平台和技术组织齐聚一堂, 支持知识注解联盟的互操作愿景。

(编译自: http://home.highwire.org/sites/default/files/HighWire%20Hypothesis%20PR%20AM%20Comments%20%281%29.pdf)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 757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