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VitalSource和加州州立大学合作改善开放教育资源的利用情况

开放教育资源(Open Educational Resources, OER)在过去10年中备受欢迎, 其为学生提供了经济实惠还可以轻松定制以满足导师个性需求的课程材料。然而, 这些学习材料通常缺乏关键功能, 例如可靠的分发、简单的集成和详细的分析。

为弥合开放教育资源和传统学习材料之间的差距, 加州州立大学(CSU)集团和VitalSource技术公司于近日宣布合作, 旨在改善开放教育资源的采用和使用情况。VitalSource技术公司是Ingram内容集团旗下数字教育内容交付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VitalSource副总裁Mike Hale: “这一合作与我们的使命是一致的, 目的是帮助创建和交付价格合理、高质量的课程资料。教授和指导老师正在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创建开放教育资源。这一合作能促使优质的开放教育资源内容能够具有和VitalSource Bookshelf平台同等水平的可发现性、易用性, 市场覆盖度, 以及平台可靠性

加州州立大学管理的MERLOTSkillsCommonsCOOL4Ed项目中现有许多学术和职业发展开放教育资源, 有兴趣采用这些资源的教育者和机构, 将能够通过VitalSource Bookshelf平台向教师和学生提供这些内容。希望创建或修改开放教育资源内容的教育者和机构也可以继续使用VitalSource Content Studio平台和VitalSource专有的数字创作工具。该工具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直观的操作, 能创建基于标准的响应式的、交互式的和可访问的内容。在VitalSource Content Studio中创建的内容可以通过Bookshelf平台分发给学生。

这一合作将使得个人和机构能够方便地、可扩展地、可持续地使用开放教育资源,” 加州州立大学副校长Gerry Hanley, “未来, 我们将有一个数字化的市场, 为教育工作者和学习者提供最便宜的教育内容, 并提供方便可靠的分发服务

(编译自: http://press.vitalsource.com/oer-adoption-made-easy-through-vitalsource-and-california-state-university)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 884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