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Springer 和Federica Weblearning 推出MOOC 和教科书项目

2017 年2 月底, Springer 与Federica Weblearning 达成合作, Federica Weblearning 是一个致力于创新、实验和传播多媒体远程学习的学术平台。这一合作为作者和讲师在特定主题上同时编写教科书和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提供了多种选择。这一举措使Springer 能够进一步加强其在教科书出版方面的专业知识, 并为其作者和客户提供增强的教学经验。

MOOC 和教科书项目邀请了世界各地的作者从一开始就做好教科书与附带MOOC 一起编写的计划。此外, 目前在Federica Weblearning 平台上运行MOOC 的讲师也有机会通过Springer 出版相应的教科书。世界各地研究机构的作者和讲师都可以参加这一活动。

Federica Weblearning 平台上的课程广泛覆盖了大学的学科领域, 包括数学和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工程与物理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与经济学、人文社会科学等。Federica Weblearning 主管Mauro Calise 表示: “Federica Weblearning 和Springer 在这次新的合作项目中联手展示了全球最好的国际性研究, 该项目为基于一本教科书创建MOOC, 或基于在线课程创建一本教科书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将科学论文的高质量与在线教育产品的交流能力相结合。

Springer 的MOOCs 计划执行总编辑兼项目经理Francesca Bonadei 表示: “Federica Weblearning 平台涵盖的学科范围十分之广, 与Springer 的广泛组合完美匹配。我们计划首先推出基于畅销作家Bruno Siciliano 撰写的图书而制作的新MOOC, 同时, 我们期待与Federica Weblearning 的讲师一起帮助他们出版课程所附带的教科书。

(编译自: https://www.springer.com/gp/about-springer/media/press-releases/corporate/moocs-and-books-initiative-launched-byspringer-and-federica-weblearning/12241436)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 549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