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ProQuest 和InfoReady 合作简化项目资助工作流

ProQuest 和InfoReady 公司目前正在合作帮助科研管理员, 通过集成ProQuest Pivot 解决方案和InfoReady 的InfoReadyReview 平台的功能, 来节省时间并提高项目授权应用程序管理的准确性。该组合创造了从基金资助机会发现到候选人选择的无缝工作流程。
科研管理员使用Pivot 能轻松找到基金资助机会和资源。现在, Pivot 中的数据将自动填入InfoReady Review, 然后发布信息, 进行审核, 进而最终使得用户能够选择最符合条件的资助人。
密歇根大学科研项目办公室主任Constance Colthorp Amrine 说: “密西根大学需要一个可以搜索相关基金资助机会并将其导入我们的管理流程中的工具, 市场上没有这样的产品。现在, 我们可以利用Pivot 的分类和强大的数据库来确定相关的基金资助机会, 然后直接导入InfoReady Review, 这是我们推广和管理项目的首选工具。这将大大节省时间, 显著减少行政人员和教师的负担。”
ProQuest 产品管理副总裁Baker Evans 表示: “ProQuest 不断寻找简化工作流程的方法, 使得客户和用户能够更有效地利用时间, 找到最佳的基金资金机会。Pivot 和InfoReady Review 的整合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它可以减少人工操作并提高精确度。”
(编译自: http://www.proquest.com/about/news/2017/ProQuest-and-InfoReady-Simplify-Grant-Workflow.html)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 514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