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IMLS 资助Educopia 和UNC SILS 研究以改进原生数字资源存档 工作流的开放源码软件

Educopia(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 旨在促进文化、科学和学术机构之间的合作)和北卡罗莱大学信息和图书馆科学学院(UNC SILS)已从美国博物馆和图书馆服务研究所(Institute of Museum and Library Services, IMLS)获得价值超过68 万美元的资助, 用于支持OSSArcFlow 项目, 该项目旨在调研图书馆、档案馆和博物馆采用开源工具的情况并提供支持。研究团队将与12 家合作机构进行合作, 共同研究、设计和测试实施三大领先的开源软件(OSS)技术: BitCurator 环境, ArchivesSpace 和Archivematica。
通过与多种规模和类型的机构合作, 该项目的调查人员将能够收集到重要的意见, 这将使许多图书馆和档案馆受益。最终, 所有项目成果包括陈述、工作流程、总结结果、培训模块和指南, 都将得到广泛传播, 以帮助其他机构成功地采用开源的数字化策略和保存工具。
北卡罗莱大学信息和图书馆科学学院教授, 项目主要研究人员Christopher Lee 说: “我们的目标是使得图书馆、档案馆和博物馆实施数字化管理工具的艰巨任务变得更加容易。该项目将发现并支持更有效率、更有效的数字化保存工具, 来促进图书馆和档案馆的努力, 从而确保全人类对日益增长的原生数字化文化遗产的持续访问。”
该项目的合作机构包括杜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公立图书馆、纽约大学、莱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等。
(编译自: https://sils.unc.edu/news/2017/OSSArcFlow)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 550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