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Delta Think和LibLynx合作简化开放获取数据分析工具的访问

Delta ThinkLibLynx于近日宣布合作, 进一步增强Delta Think开创性的开放获取数据分析工具(Open Access Data Analytics Tool, OADAT)的用户体验。

OADATDelta Think的知识和专长与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功能相结合, OA出版市场提供前所未有的见解。利用Delta Think汇总、组织、标记参照引用, 并不断更新的对开放获取影响的评述, 以及可执行细分切片和切割信息的交互式工具, 组织可以深入了解与之直接相关的信息。

LibLynx的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使得Delta ThinkOADAT能够快速打包成为一个企业订阅服务。LibLynx的基于Web的管理工具使得通过一系列流行的机构身份验证方法设置和配置基于订阅的访问变得快速简单, 简化了用户的访问。

Delta Think的首席执行官Ann Michael表示: “LibLynx访问管理部署到Delta Think OA数据分析工具, 使发布商和机构的无缝访问成为现实。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的用户能够轻松地在其组织内分享洞察和数据分析, 鼓励数据驱动的战略发展和对标比较文化

(编译自: http://www.liblynx.com/liblynx-delta-think-partner-to-simplify-institutional-access-to-oadat/)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08-25   浏览: 528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