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Preservica推出全面重新设计的新版数字资源保存解决方案

Preservica于近日宣布推出其基于云的数字保护与存取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v5.8)Preservica 5.8的全新通用访问门户可实现增强的数字内容搜索和查看功能, 同时支持快速的音频/视频播放, 高性能的图像和文档渲染, 以及安全的内部或公共访问。完全重新设计的访问门户提供了直观、引人入胜和可定制的Web界面, 以吸引新的用户——所有这些都通过一个单一的集成保存和访问系统实现。新增的详细报告展示了记录的来源以及有效管理资源所需的知识。Preservica v5.8还可以更好地控制内容删除, 包括新的授权级别和保留期限。Preservica v5.8的新功能包括:

(1) 全新设计的通用访问(Universal Access)用户体验。新的可定制布局提供了良好的浏览和搜索体验。使用向前/向后跳转的音频/视频文件的即时流式播放允许受众只看自己感兴趣的部分, 全屏图像和文档渲染与平移和缩放允许受众进行详细的图像查看。增强的搜索功能与强大的新排序和元数据超链接为受众提供了更快的内容识别。对整个集合或个别记录的安全认证的访问控制机制允许用户以受控和安全的方式将选定的和不同的信息呈现给多个新的受众, 如公众、研究人员或其他部门。完全响应式设计, 所以受众可以在任何屏幕尺寸或设备上访问信息。

(2) 强大的数据保护。通过新的保留期限控制、授权规则、审计和管理员可配置的电子邮件警报, 可以防止意外的数据丢失。

(3) 完整的出处和真实性证明。法律方面、合规性或研究请求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一个新的易于阅读的证明报告来解决, 其中包含单个文件的整个历史记录。此外, 还可以根据需要添加额外的固定检查比较当前数据和原始数据, 以证明没有任何修改。

(4) 增强的数据管理和报告。通过新的存储报告可以改进资源管理。现有的自动系统检查与管理员定义的快速文件和集合中的元数据检查相辅相成。

(5) 最新的保存功能。使用最新版本的DROIDJhovePRONOM签名和音频/视频文件格式签名是实现长期保存和文件迁移的最佳选择。

(编译自: https://preservica.com/resources/press-releases/preservica-launches-fully-redesigned-universal-access-with-new-levels- of-presentation-for-digital-content)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09-13   浏览: 555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