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RedLink 与ORCID 合作, 将ORCID 集成在最新版Remarq 中

    近日, RedLink 和ORCID 达成一项合作, 计划将ORCID 集成在最新版的Remarq 中, 当用户使用其ORCID 登录Remarq时, 将在Remarq 中提供无缝的ORCID 作者信息导入。

   Remarq 是一个协作工具, 提供注释、评论、作者更新、编辑更新、专业联系和文章共享等功能, 所有这些都在发布商的网站上进行操作, 利用记录的不同版本。Remarq 提供了强大的平稳集成的系列工具, 为作者、编辑和用户提供支持, 通过支持他们参与记录的不同版本来实现。

   ORCID 为参与研究、学术活动和创新活动的个人提供名称标识符。这些标识符使得研究人员、研究人员的学术产出, 以及研究人员所属机构之间的关系变得透明和可靠。2017 年9 月14 日, RedLink 首席执行官Kent Anderson 作为发言人参与了ORCID 同行评议网络研讨会。

    Anderson 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支持ORCID 成为会员, 同时也为ORCID 标识符提供了一个创新而有趣的实用案例。通过ORCID, 研究人员将能够快速创建Remarq 的简介, 其中包括他们的职业生涯亮点、出版历史以及其他重要的信息。”

   除了与ORCID 的集成外, Remarq 的最新升级还包括跟踪文章、作者通知等。未来团队还将进一步增强Remarq 丰富的合作环境。

  (编译自: https://redlink.com/redlink-announces-integration-with-orcid-in-latest-release-of-remarq/)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 503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