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SSRN 发布新的生物网络工具——BioRN

  科学健康领域的全球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宣布世界领先的工作底稿知识库和预印本服务器SSRN 发布生物研究网络——BioRN。

  生物研究者可以将预印本和工作底稿发布到BioRN 上, 分享观点和其他早期研究成果并展开合作。BioRN 让用户迅速上传以及免费阅读摘要和论文全文。

  SSRN 总经理Gregg Gordon 说: “经过几周的测试, 对BioRN 的反馈不同凡响。SSRN 处于一个特殊位置来服务生物研究社区。在分享方面我们已经有超过20 年的经验, 同时我们也从爱思唯尔的知识、技术以及与作者的联系中获益。无论你是一位生物学专业的学生还是高级研究者, 在BioRN 上面分享你的工作和合作将有很多优势。

  建立这个致力于促进生物发展的网络符合SSRN 的发展逻辑, 因为它拥有跨越诸如生物技术、生物伦理法律和生态等领域各个网络的大量的生物学方面的内容。BioRN 已经拥有来自6 500 位作者的近4 500 篇文章。这个全新的网络将通过促进生命科学与社会科学之间跨学科的合作、鼓励同行建设性的反馈、提升研究者的声誉来发展生物学研究社区。

  SSRN 在其eLibrary 拥有由超过340 000 作者提交的近625 000 份论文和750 000 份摘要, 有超过1 亿的下载量。它为全球的研究者、学生、创业者、学者、企业和组织提供服务。当研究成果尚未在期刊或书籍上发表出来之前, SSRN 就为这些成果提供了分享和传播的机会。超过200 万研究者使用SSRN, 并参与30 个社区驱动的网络, 涉及的学科包括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

  一份预印本是作者自己对研究结果和尚未经过同行评议或接受任何由出版商提供的附加值(例如调整格式、副本编辑、技术增强)的分析的重新整合。一个预印本服务器或者工作底稿知识库让用户可以分享这些文件。

  (编译自: http://www.stm-assoc.org/industry-news/ssrn-launches/)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 1070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