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谷歌推出AR/VR 作品平台Poly

  谷歌构建了类似ARCore 和Daydream 这样的平台, 允许用户进入虚拟世界, 或者将虚拟场景放入手机内, 广大开发者借此能够制作真正优秀的值得关注的内容。

  近日, Google 推出一个名为Poly 的AR 平台, 用户可以在上面浏览以及发布VR、AR 作品, 让3D 创作者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该平台遵循谷歌“组织世界信息”的使命, 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使用户可以浏览谷歌虚拟现实产品, 如Tilt Brush 和Blocks(Google 的VR 绘画应用和雕塑应用)中创建的3D 对象和场景。平台与Tilt Brush 和Blocks 整合, 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由谷歌ARCore、苹果ARKit 或其他VR 开发平台构造而成的艺术作品收藏馆。用户可以免费上传作品, 也可以免费建立或重组他人的作品。谷歌同时还鼓励用户直接在VR 空间中进行编辑与创作。为了帮助用户上传内容, 谷歌委托艺术家制作了数千个对象, 包括烤箱、冰山、鲜奶油罐等, 为创作者提供基本的实用程序。

  已经有很多作品登陆了Poly, 其中大部分提供支付打赏选项, 说明作者希望通过3D 作品获取一定的收益。Poly 更像是一个爱好者聚集地, 而这也正符合谷歌的目的, 让这个新的AR 平台变得受欢迎且简单易用。

  谷歌表示后续会为该平台加入API, 让开发人员能够进行注册与项目预览。

  (编译自: https://techcrunch.com/2017/11/01/google-launches-poly-a-home-for-the-worlds-3d-objects-built-for-creators/)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 393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