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苹果将Everyone Can Code 编程课程推广至全球20 所大学

  苹果于近日宣布将其“人人能编程”(Everyone Can Code)课程正式推广至全球20 所大学。该课程最初推出时仅面向美国地区开放, 主要针对苹果的Swift 编程语言, 面向人群是高中和大学学生。

  “人人能编程”由苹果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设计, 旨在帮助学生学习如何进入到“蓬勃发展的应用经济”浪潮中。苹果表示iOS 开发者在过去10 年里一共赚取了700 亿美元。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是该计划的主要合作伙伴, 该校计划利用其在线服务为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课程。除此之外,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计划为参与此课程的教师提供资金资助, 并为中学生设计免费的暑期学堂, 让他们参与编程。

  其他合作伙伴还包括丹麦的Mercantec、荷兰的 Hogeschool van Arnhem en Nijmegen、新西兰联合理工学院(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英格兰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等。

  (编译自: https://techcrunch.com/2017/11/09/apples-everyone-can-code-initiative-expands-to-colleges-and-universities-outsideof-the-us/)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8-02-05   浏览: 1529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