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MIT 启动智能探索项目: 研究人类智能, 让全世界的机构共同合作

  2018 年2 月初, MIT 宣布启动 MIT 智能探索(Intelligence Quest)项目, 该项目旨在助力人类智能(Human Intelligence)的基础研究, 推动能造福于社会的技术工具的发展。

  MIT 准备通过两个相关的子项目来开展MIT 智能探索项目。第一个子项目是Core, 这个子项目将推动人类和机器智能在科学和工程上共同发展。其一项关键成果会是机器学习算法。与此同时, MIT 智能探索项目试图通过计算机科学的相关研究, 促进对人类智能的理解。第二个子项目是Bridge, 这个子项目致力于将MIT 在自然智能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应用于所有学科, 并汇聚全世界的工业和研究型实验室中最先进的工具。Bridge 将为MIT 的研究社群提供各种各样的资源, 主要包括:智能技术、平台和基础设施; 教导学生、教师和员工如何使用AI 工具; 丰富而独特的数据集; 技术支持; 以及专用硬件。

  除了发展和推进智能技术的发展, MIT 智能探索项目还将研究先进的分析和预测工具对社会的影响是否有违伦理。

  MIT 智能探索项目会建立起现有的已经开始进行智能方面研究的实验室和研究中心之间的联系。此外, 还将建立共享空间, 有助于共同工作, 提供的资源将直接支持研究。

  (编译自: http://news.mit.edu/2018/mit-launches-intelligence-quest-0201?utm_source=&utm_medium=&utm_campaign=)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8-03-07   浏览: 2753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