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ImageAI: 十行代码解决目标检测

在应用内或者系统中使用最新的目标检测算法很困难, 同样基于这些算法构建新的应用也并非易事。早期的目标检测使用的是传统算法, 但在不同场景下表现较不稳定。

      2012 年, 随着深度学习的突破和快速普及, 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高精确的目标检测算法和方法。使用这些基于深度学习的算法和方法, 需要一定的数学及深度学习框架的基础。目前有数百万程序员和软件开发人员致力于整合和开发使用目标检测技术的新产品。不过由于这项技术过于复杂, 很难将算法直接应用到实际开发中。ImageAI 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ImageAI 是一个Python 库, 允许程序员和软件开发人员只用几行代码就能将最新的目标检测算法整合到自己的项目中。

(编译自: https://towardsdatascience.com/object-detection-with-10-lines-of-code-d6cb4d86f606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807/K2GwursGiRHT5PK2.html)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8-08-16   浏览: 7562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