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2019 人工智能发展趋势预测

  VentureBeat 网站采访了多位业界杰出人士, 他们通过多年与全球最大的科技和工业公司合作, 了解正确的人工智能方式。
  (1) Google Brain 联合创始人Andrew Ng
  ①2019 年, 人工智能将被用于科技或软件公司以外的地方。下一波大规模的价值创造将会是制造厂或者农机设备公司、医疗保健公司开发各种AI 解决方案来帮助自身企业的时候。

  ②2019 年, 预计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会取得有助于整个领域发展的进展, 包括AI 可以使用更少的数据得到更精确的结论, 也就是所谓的“小样本学习”。

  (2) Facebook AI Research 创始人Yann LeCun
  2019 年, 人工智能系统将在灵活性上取得进展, 并且能够在事件之间建立因果关系, 也就是说不仅是通过观察来学习的能力, 而且是通过实践来理解的能力。 

  (3) 埃森哲人工智能全球负责人Rumman Chowdhury 博士
  ①2019 年, 政府会对全球技术界有更多的审查和监管。AI 以及全球科技巨头所掌握的权力, 引发了诸如该如何监管该行业和技术的诸多问题。2019 年, 将不得不开始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当一项技术是一种具有特定背景结果的多用途工具时, 将如何对其进行监管?如何建立监管体制才能不妨碍创新或偏袒大公司(谁能承担合规性成本)而不是小初创企业?我们应该监管到什么层面?国际性、国家性还是本地性?

  ②2019 年, 人工智能在地缘政治事务中的角色还将继续演进。这不仅仅是一项技术, 更是经济和社会的塑造者。人工智能之争不仅仅是计算机能力和技术智慧的较量, 就像冷战不仅仅是核能力的较量。我们有责任以一种更公正、更公平的方式去重新创造世界, 现在我们有这种难得的机会。

  ③2019 年, 人工智能将在家庭中得到更多应用。许多人已经变得更加习惯于使用像Google Home 和Amazon Echo 这样的智能音箱, 以及很多智能设备。

  (编译自: https://venturebeat.com/2019/01/02/ai-predictions-for-2019-from-yann-lecun-hilary-mason-andrew-ng-and-rummanchowdhury/)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 1160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