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TensorFlow 2.0 Beta 发布

  2019 年6 月, 谷歌宣布推出TensorFlow 2.0 Beta 版。TensorFlow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开源机器学习库之一, 自2015 年TensorFlow 首次发布以来, Google Brain 产品的下载量已超过4 100 万次。该框架最近的一次重大升级是今年3 月份发布的TensorFlow 2.0 Alpha 版。谷歌在发布 Alpha 版的同时也在deeplearning.ai 和优达学城上线了针对TensorFlow 2.0 Alpha 版的入门课程, 目前已经有超过13 万人申请学习。

  TensorFlow 2.0 专注于框架的简单易用, 不断改进Eager Execution, 在任何平台上都能灵活构建模型。TensorFlow 2.0 Beta 主要的改进如下。

  (1) 完成 TensorFlow 2.0 API 中的符号名称更新和删减。这意味着整个版本的API 就是最终确定的版本。

  (2) 支持 Keras 2.0 的更多功能, 包括模型子分类、简化自定义训练循环的API、增加可以支持大多数类型硬件的分布式计算策略等。

  Alpha 版的用户在GitHub 上提交了许多问题, 目前谷歌宣称已经修复了其中100 多个。这一工作还会持续地进行, 谷歌鼓励社区用户积极反馈。

  TensorFlow 家族中的产品已经有部分支持TensorFlow 2.0 Beta, 包括 TensorBoard、TensorHub、TensorFlow Lite、TensorFlow.js。TensorFlow Extended(TFX)以及端到端计算流程的支持仍然在开发中。

  在TensorFlow 2.0 正式版发布之前, 还需要经过候选版阶段, 这一阶段的目标是增加谷歌云TPU 以及TPU 集群对Keras模型的支持, 进一步改善运行性能, 并修正更多问题。

  (编译自: https://medium.com/tensorflow/announcing-tensorflow-2-0-beta-abb24bbfbe3d)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19-08-15   浏览: 468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