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MuseGlobal与Infor公司宣布就移动搜索平台进行合作

MuseGlobal与Infor公司宣布就移动搜索平台进行合作

          MuseGlobal公司、Infor图书馆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宣布合作,为图书馆提供定制的移动搜索平台。通过这次合作,Infor图书馆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将为MuseGlobal的移动检索界面提供NOW移动解决方案,为图书馆的目录和订阅数据库提供移动访问。
Infor图书馆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总经理Ann Melaerts指出:“MuseGlobal在检索方面,特别是联邦检索方面,有深厚的知识和专长积累。现在有能力为各种图书馆的资源提供移动访问,包括目录和订阅数据库。我们很高兴能和MuseGlobal一起将我们的移动应用升级到新的水平。”
MuseGlobal移动搜索平台是完全基于云的,采用SIP2和Z39.50标准协议。图书馆并不需要导出数据,并且能够很容易地以最少的资源来实施该移动搜索平台。通过MuseGlobal,图书馆用户可以检索图书馆的目录或订阅数据库,访问他们的账户情况,续借图书,等等。
“Infor图书馆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以其面向终端用户的产品而闻名,这些产品致力于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帮助图书馆为授权用户提供服务,和授权用户进行交互,为他们提供可定制的、随需应变的信息发现工具。”MuseGlobal CEO Kristina Bivins认为,“NOW平台清楚地展示了这一贡献,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扩展NOW平台的应用,将图书馆的馆藏、第三方的内容,以及用户服务整合到一个方便的移动界面中。”
(编译自:http://www.museglobal.com/news/press.php?content=2012/20120418.html)

发布时间: 2012-08-25   浏览: 448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