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Serials Solutions宣布增强其360管理服务

Serials Solutions宣布增强其360管理服务 

Serials Solutions是ProQuest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单位,于近日宣布增强其360 柜台、360 资源管理以及360企业版管理服务。这将改进图书馆电子资源馆藏的管理、工作流和评估,使得员工能够更有效率地工作,做出更明智的馆藏发展决定。

“我们在不断地改善和增强服务,这是Serials Solutions的首要任务。”Serials Solutions管理解决方案副总裁Stan Sorensen说,“这项工作是为客户展现我们服务健全而且适合长期投资形象的关键。在今天这样一个复杂和流动的信息管理世界,应该继续建设并增强我们实用的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图书馆在整个电子资源生命周期更好地管理馆藏。”

Serials Solutions增强了其360 柜台和360 柜台数据检索服务(Data Retrieval Service, DRS),以支持档案馆藏中电子书和期刊中供应商提供的数据,并相应地更新检索报告接口,以支持这些新数据元素的聚合和评价。因此,图书馆员从现在开始将能够对有价值的电子资源数据进行更加精确的分析,作出更明智的馆藏决定。

Serials Solutions 360 资源管理服务的改进包括为所有报告添加了唯一标识符,这将为图书馆员提供更加一致的、全面的数据,能进一步优化他们的电子资源管理工作。此外,菜单管理、成本跟踪和其他界面改进为图书馆员跟踪和整合馆藏数据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能进一步改善沟通和工作流程。

Serials Solutions最近还创建了一个新的资源共享和传承报告服务,使得企业管理者能够查看所有360企业版本服务,包括360检索和360资源管理中企业资源的共享和传承情况。

Serials Solution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资源访问和管理服务(ERAMS)提供商,服务于世界各地3 000多家图书馆。其全套的托管发现和管理服务帮助改进了馆藏的获取和使用,减轻了图书馆员的工作负担,并最终降低运营成本。其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Summon全网发现服务;一个通过单一检索窗口提供对图书馆馆藏所有内容的即时访问这一世界级解决方案;一个使得导航更容易获取的发现层——AquaBrowser;一个唯一的继承电子资源访问和管理的解决方案——360;权威的电子资源知识库和360解决方案基础库——KnowledgeWorks;世界上最权威的期刊目录和出版商信息来源、世界上最全面的印刷和电子期刊数据源——Ulrich’s。

(编译自:http://www.serialsolutions.com/news/serials-solutions-announces-enhancements-to-its-360-management-services/)

发布时间: 2012-01-25   浏览: 392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