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SirsiDynix Symphony 3.4.1新增短信通知功能并改进索引功能

SirsiDynix Symphony 3.4.1新增短信通知功能并改进索引功能 

SirsiDynix是世界领先的图书馆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日该公司宣布发布其旗舰产品SirsiDynix Symphony 集成图书馆系统3.4.1版本。SirsiDynix Symphony是业界功能最全面的集成图书馆系统,针对所有图书馆的需求提供功能最先进的模块。其3.4.1版本基于该平台,改进了诸多功能,增加了短信通知功能。

“SirsiDynix Symphony是我们图书馆自动化技术的核心,为图书馆的日常管理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全面功能。” SirsiDynix CEO Bill Davison表示:“Symphony 3.4.1升级了一系列的功能,为我们的合作图书馆的各种操作提供更强大的效率和更大的灵活性。”

Symphony 3.4.1的一些改进功能包括:
(1)在工作人员客户端标签显示多个打开的命令窗口,以提高效率;
(2)改进了索引,增加了项目组编辑命令窗口使用时的额外配置选择,以提高精度和易用性;
(3)支持多语言MARC记录管理,包括以与MARC记录相同的语言显示各记录项以及年代信息,便捷且省时;
(4)支持短信通知功能,增加图书馆的效率,为图书馆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联系读者的方式;
(5)兼容Solaris x86系统平台,进一步扩大了SirsiDynix Symphony为成员图书馆提供的可选平台范围。

此外,Symphony 3.4.1版本的优点可以从最新发布的SirsiDynix网络服务在iOS和Android系统设备上对BookMyne和BookMyne+移动应用的支持看出来。现在,客户可以通过登录SirsiDynix客户支持中心网站来查看Symphony 3.4.1的功能改进列表。

欲知更多有关SirsiDynix Symphony集成图书馆系统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irsidynix.com/products/symphony。

SirsiDynix为世界各地2万3千多家图书馆提供知识服务。图书馆通过使用SirsiDynix的图书馆管理技术和检索及发现工具来发现相关资源,为读者和社区提供知识。SirsiDynix技术的架构是开放的、可扩展的、健壮的,通过API和网络服务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以及无与伦比的灵活性。配备上业界经验最丰富的培训、咨询和技术支持人员,SirsiDynix帮助图书馆打造光明的未来。

(编译自:http://www.sirsidynix.com/press/sirsidynix-symphony%C2%AE-341-brings-sms-notifications-indexing-enhancements-and-more)

发布时间: 2012-02-25   浏览: 381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