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Copyright Clearance Center收购Pubget公司

Copyright Clearance Center收购Pubget公司 

Copyright Clearance Center(CCC)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是世界领先的执照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收购致力于加速内容采集和分析的解决方案提供商Pubget。

Pubget提供内容检索和浏览功能,其解决方案通过简化信息的发现、管理和分析流程来提高科研工作的效率。Pubget在2011年服务于500多万个科研人员和500多家科研中心。

“融合Pubget目前和未来的产品以及CCC一系列的执照产品,将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专业信息化解决方案。”CCC CEO Tracey Armstrong说,“很高兴Pubget的团队加入我们组织,我们期待着双方共同合作,快速创造一系列市场驱动的、满足内容生产商和消费者需求的解决方案。”

“Pubget的一大使命是创造信息的无缝访问。几十年以来,CCC已经成功为科研人员提供了版权执照信息的无缝访问。”Pubget创始人Ramy Arnaout指出,“我们需要直接与出版商合作来完成这一使命,而CCC早已实现了无缝访问,同时还扩展了内容的价值。”

Copyright Clearance Center专攻版权许可证问题,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材料,包括在版和绝版的书籍、期刊、报纸、杂志、图片、博客和电子书,提供版权经纪服务。组织成立于1978年, 作为非盈利性组织,CCC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简化内容版权许可问题,使得商业和学术机构能够迅速获得版权保护材料的使用权,同时根据对这些内容的使用情况对出版商和内容创造者作出相应的补偿。

(编译自:http://www.copyright.com/content/cc3/en/toolbar/aboutUs/newsRoom/pressReleases/press_2012/press-release-12-01-09.html)

发布时间: 2012-02-25   浏览: 543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