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语义搜索在信息发现中的应用

语义搜索在信息发现中的应用

   世界领先的语义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PureDiscovery公司(http://www.purediscovery.com)近日宣布将和LexisNexis公司的法律发现平台(LexisNexis LAW PreDiscovery)合作整合其语义搜索技术。LexisNexis的法律发现平台是首屈一指的电子发现和图像处理解决方案。

   整合了PureDiscovery的法律诉讼产品(LegalSuite)和LexisNexis的法律发现平台(LAW PreDiscovery)之后,法律发现专业人员将能以更快的速度发现最相关的文档。PureDiscovery的语义技术利用了该公司在机器学习领域的创新来产生高度相关的语义匹配。

   PureDiscovery的语义技术为LAW PreDiscovery带来了4方面的功能:

   (1)透明度:对每个查询都进行了智能增强,并将其显示在一个可视化的Web界面上,有助于用户完全理解其查询意图并有效地参与查询。用户看到的不仅是最终的数据集合,还有得到各个数据所用的查询词,这样整个搜索过程就更加透明化。

   (2)控制能力:语义搜索允许用户使用一个叫做“查询云”的可视化查询界面的添加、删除、增加或减少每个查询词重要度的功能来控制整个搜索过程。

   (3)更广泛的搜索:除了搜索整个LAW PreDiscovery的法律数据库,PureDiscovery的语义搜索平台还能在任何索引上进行语义搜索,无论是内联网、外联网、ECM(企业内容管理)系统或是电子邮件档案。

   (4)可扩展性:与其他受限于少量的样本文档集的语义技术不同,PureDiscovery LegalSuite平台能从无数的文档中进行学习,并快速扩展其覆盖的案件范围。

   LAW PreDiscovery是一个创新的软件平台,通过将文件图像和电子发现整合到一个统一的过程,允许诉讼团队更好地对大量的与案件有关的文档进行控制。LAW PreDiscovery剔除没有响应的以及重复的文件来进行成本控制,通过检索文档和元数据定位相关文件来获得更加精确的检索文档集。该平台不仅减少了需要处理的文件数量,还能使用户尽快地开始审查过程,大大节省了用户的时间。 PureDiscovery语义技术已有成功整合的先例:LexisNexis的专利产品LexisNexis TotalPatent,该产品对知识产品市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PureDiscovery的CEO Dave Copps评论说:“我们与LexisNexis的合作关系,使得不管是老用户还是新用户首次拥有了一个可视化的Web界面,从而能够更好地管理他们在LAW PreDiscovery中的数据。PureDiscovery LegalSuite提供的这个透明的语义视图为用户创建了一个早期案例分析环境,这个技术很容易被律师和电子发现从业人员掌握。”

   (编译自:http://taxodiary.com/2012/03/semantic-search-used-in-discovery/)

发布时间: 2012-05-25   浏览: 470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