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EBSCO出版社推出EBSCOhost馆藏管理软件

EBSCO出版社推出EBSCOhost馆藏管理软件


EBSCO出版社推出了EBSCOhost馆藏管理软件(EBSCOhost Collection Manager, ECM),该软件能帮助图书馆员工更容易地添加和检索电子书和有声书。ECM能够通过标题、作者、出版商等来检索或浏览电子书和有声书,还可以选择主题范围或是EBSCO馆藏建设专家所创建的特色馆藏。ECM还可以帮助图书馆创造和管理那些他们希望读者主导购买(Patron Drive Acquisition, PDA)能看到的条目列表,管理存储,以及决定以何种所有权模式来处理他们馆藏中的各种电子书和有声书。
ECM使得员工能够成为选择人员或是审批人员,允许他们建立采购列表并根据预算进行修改。ECM能用于决定直接购买哪些条目,以及哪些条目需要以PDA形式购买。
ECM用户可以基于主题建立采购列表,允许馆藏建设员工(选择人员)指定需要采购的条目,同时审批人员执行购买决定。因为ECM还可以用于构建和维护图书馆的PDA计划,管理存储,因此,图书馆员可以使用它来添加额外内容到图书馆目录中,并实施用户兴趣驱动的采购。
随着ECM的壮大,它还将能被用于管理配置文件、租借选择和智能PDA,允许图书馆根据用户使用情况来触发获取升级或是租借,以确保终端用户想要的电子书或有声书永远在馆,同时帮助图书馆有效控制他们的电子书和有声书的花费。
欲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www.ebscohost.com/ebooks或是http://support.ebsco.com/ebooks/ecm。
(编译自:http://www.ebscohost.com/uploads/general/ECM.pdf)

发布时间: 2012-06-25   浏览: 380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