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的DuraCloud数字资源长期保存和归档服务

新的DuraCloud数字资源长期保存和归档服务


DuraSpace组织近日宣布新的DuraCloud(DuraCloud.org)服务订阅计划,提供三个层次的有成本效益的云数字资源长期保存和归档服务。该服务的价格与其他商业云服务提供商相比很有竞争力,而且不需要进行额外的数据转移或是可变花费。
DuraCloud管理服务的用户可以在三个计划中进行选择,这三个计划提供不同企业使用情况下的不同资源保存解决方案:DuraCloud基础保存服务适用于那些希望能将原始内容的两个额外副本存储在一个云数据中心的组织;DuraCloud 加强版保存服务适用于那些需要额外保护,希望能将原始内容的四个额外副本存储在两个云数据中心的组织;DuraCloud企业版保存服务提供了一全套可配置的DuraCloud特征,适用于那些需要多个DuraCloud子账户供部门、研究小组、跨组织机构项目或个人使用的组织。为了确保对不可替代内容的保护,DuraCloud现在提供自动的每周内容健康检查、报告、文件修复,等功能。欲了解更多每个计划的详细特征信息,请访问duracloud.org/pricing。
DuraCloud功能一览
在存储数字图书馆资源以及学术机构、博物馆、政府组织和专业团体的科研成果方面,DuraCloud是唯一的一个在多个云服务提供商处存储内容,以保持对文档、图像和视频的访问的管理软件服务。DuraCloud运行在Amazon AWS和RackSpace上,在不久的将来还会部署在全美最大的以学术为基础的云存储系统--圣地亚哥超级计算机中心(SDSC)上。DuraCloud为客户提供以下支持:
(1)为存储在多个云存储服务提供商处的内容提供副本;
(2)对内容进行自动健康检查,让客户的文件永远不会损坏或丢失;
(3)为加强版保存服务的客户自动修复损坏的文件;
(4)全套的报告,以便客户更加有效的管理他们的内容;
(5)提供任何互联网联网设备的在线内容共享和流动。
(编译自:http://duraspace.org/new-duracloud-digital-archiving-and-preservation-services)

发布时间: 2012-06-25   浏览: 602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