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Serials Solutions Summon服务扩展其STM的覆盖范围

Serials Solutions Summon服务扩展其STM的覆盖范围 

作为内容管理战略的一部分,Serials Solutions的Summon服务持续扩展其统一索引中STM(科学、技术和医疗)内容的覆盖范围。扩展包括:
(1)CRCNetBase有40多个学科的8 000多本在线图书,主要是科学和技术类。很快就能在Summon服务中对CRCNetBase进行检索。除了CRC出版社出版的电子书,CRCNetBase还包括Auerbach出版社和Chapman & Hall出版公司的电子书。CRCNetBase平台已被世界各地的学术和企业机构所采用。CRC出版社是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内主要的科学和技术图书出版分部。
(2)BCS信息技术研究所(前身为英国电脑学会)全部的学术会议库eWIC将会进入Summon服务。eWIC丛书(Electronic Workshops in Computing)是国际级的,自1995年开始提供。每一卷都是基于一届专家研讨会的结果而出版的,其目的是提供有关当前最新知识、争论或者研究的信息。
(3)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的SAE技术论文将会在Summon服务中进行全文索引。SAE技术论文是汽车、航天和商用汽车行业的专家所撰写和经过同行评审的,包含最受欢迎的SAE数字图书馆的大部分内容。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出版9万2千多种有关技术研究和应用工程技术最新进展的技术论文。

Summon服务索引了STM内容中8亿多的条目,通过一个单一的、统一的索引提供比其他任何发现服务更加全面的检索服务。部分已经索引并在Summon服务中提供检索的STM内容的出版商和来源商包括IGI Global信息管理与工程数据库、Sage出版社、Springer出版集团、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以及Wiley-Blackwell出版公司。Summon对这些内容的大部分都提供了全文检索。

(编译自:http://www.serialssolutions.com/words/serials-solutions-summon-service-expands-stm-coverage/)

发布时间: 2012-02-25   浏览: 383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