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Springer的混合型开放获取计划允许其数据用于商业用途

Springer的混合型开放获取计划允许其数据用于商业用途

 Springer带来了混合型开放获取计划Open Choice。更早的时候,Springer就全面开放了BioMed Central和SprigerOpen所出版的期刊。从此,Springer所有的开放获取内容都将在署名知识共享(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CC-BY)许可证下发布。

 

2004年,Springer发布混合型开放获取计划的时候,遵循的是署名知识共享-非商业性使用(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许可证。Springer的Open Choice允许作者出版他们的文章的同时,也为人们提供其大部分订阅期刊的开放获取。文章一旦发表,只要支付一定的文章加工费,全球各地任何人都能立即免费访问这篇文章。但文章版权仍归著者所有。

 

Springer开放获取经理Bettina Goerner说:“BioMed Central和SpringerOpen在CC-BY许可证下出版完全开放获取期刊的积极经验使我们相信,允许商业用途会有益于我们的作者、编辑、社会合作伙伴以及开放获取计划。很高兴Open Choice选择能满足不断增长的自由重使用权利需求的开放获取出版模式。”

 

除了Open Choice,Springer以SpringerOpen的标志来提供完全开放获取的期刊。最近一次加入开放获取行列的60多本期刊由SpringerPlus提供,这是一个跨学科的开放获取期刊,出版所有科学、技术和医学领域的研究成果。

(编译自:http://www.springer.com/about+springer/media/pressreleases?SGWID=0-11002-6-1332921-0)

发布时间: 2012-03-25   浏览: 490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