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SirsiDynix公司收购EOS国际

SirsiDynix公司收购EOS国际

    SirsiDynix于近日宣布收购EOS国际。EOS国际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技术公司,专门为法律、政府、企业、医疗及其他特藏图书馆客户提供解决方案。EOS的客户将加入SirsiDynix的客户群,成为图书馆自动化界有史以来最大、最广泛的客户群。

    SirsiDynix首席执行官Bill Davison评论说:“此次收购活动展现了我们致力于图书馆自动化事业的决心。我们将继续为客户着想,开发相关的技术和产品,为图书馆提供解决方案。我们现在变得更有能力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优秀的产品。”

    “考虑到SirsiDynix不断创新的产品、稳定的财政基础、长期安全保障等,它完全有能力将EOS的客户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EOS首席执行官Scot Cheatham表示:“对我们来说,SirsiDynix显然更有能力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推广到更广的用户群。对此次收购计划来说,这是我们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很高兴能有一个像SirsiDynix这样的合作伙伴来达成此次收购。”

    EOS的产品和服务专注于特藏图书馆,因此SirsiDynix将会在目前的基础上继续开发并维护这些产品。目前还没有产品整合的计划,双方公司的产品线路图暂时也不会变化。就这一点,Bill Davison认为:“所有产品都不会消失。我们将继续努力,超越客户的期望,为我们的图书馆提供他们所需的所有产品和服务。”

(编译自:http://www.sirsidynix.com/press/sirsidynix-acquires-eos-international-business)

发布时间: 2013-12-02   浏览: 292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