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EBSCO信息服务加入ORCID

EBSCO信息服务加入ORCID

    EBSCO信息服务公司(简称EBSCO)宣布成为研究人员及投稿人公开资料库(Open Researcher and Contributor ID, ORCID)的一员。ORCID是一个开放的、非营利性的、社区驱动的组织,旨在创建并维护一个独一无二的持久的研究人员标识。ORCID整个社区成员通力合作,将这一标识机制推广到整个科研工作流之中,并与科研人员的学术活动及学术产出进行关联。

    EBSCO执行副总裁兼订阅服务首席运营官Robert Schoenvogel认为,ORCID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ORCID目前正在做的工作会将大量的科研人员和机构联系在一起,整个科研学术圈都将受益无穷。通过将这一独特且持久的标识符整合到EBSCO的产品之中,特别是EBSCO即将推出的论文加工费管理服务,将有助于改善作者和出版商的体验,改善整个科学发现过程。”

    ORCID是EBSCO最近加入的一个支持开放信息交换的组织,EBSCO同时还是开放获取学术出版协会(Open Access Scholarly Publishers Association, OASPA)的一员,该协会旨在维护开放获取期刊出版商的利益。

(编译自 :http://www.prweb.com/releases/EBSCO/ORCID/prweb11254899.htm)

发布时间: 2013-12-02   浏览: 431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