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图书评论属性挖掘的群组推荐研究*
熊回香,李晓敏,李跃艳

Group Recommendation Based on Attribute Mining of Book Reviews
Huixiang Xiong,Xiaomin Li,Yueyan Li
表3 豆瓣网图书评论数据
Table 3 Book Reviews of Douban
编号 图书名称 评论内容
1 《发现艺术家系列:谁是毕加索?》 本书中,作者布丽塔·本克精选了毕加索的儿童画以及其他富有童趣的艺术作品,…了解到毕加索的艺术理念。
2 《这不是一本科学书》 非常非常好玩,有一些实验最近正打算亲自做。这个系列还有一本数学也非常好。回头我做一个视频发豆瓣。

错觉系还挺多的
3 《镜子》 一本过于强调女性、少数族裔、同性恋政治正确而矫枉过正的书。

不能说是世界,但我爱他的言语。
373 《Python核心编程(第二版)》 系统的梳理了我那半调子的python,…总之作为第一本系统了解python基础的书很赞:)

内容有点乱。 感觉翻译的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