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earch
  首页 > 行业动态
PubHive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药物警戒工作流程

PubHive推出集中式SmPC(Summary of Product Characteristics,产品特征摘要),为生命科学公司、临床研究组织(CROs)及其药物警戒(pharmacovigilance,PV)、药物安全部门实现人工智能驱动的药物警戒工作流程。这一解决方案简化了合规性,精简了流程,使药物警戒团队能够更智能、更快速、更有效地工作。PubHive的统一平台可将所有SmPC数据和文档整合到一个单一的真实来源中,确保跨团队和跨地点的一致性和可访问性。人工智能功能可自动执行文档分析和版本控制等繁琐任务,从而使PV专家能够专注于信号检测和风险评估等高价值活动。

集中式SmPC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药物警戒工作流程的主要优势:提供一个集中式存储库,使访问、更新和分发文档变得更加容易;人工智能驱动的药物警戒,PubHive的人工智能算法可分析海量数据,帮助检测不良事件、识别趋势并简化报告流程;合规性和效率,PubHive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可确保药物警戒流程高效、准确,并符合行业标准;协作与沟通,实现信息的无缝共享,从而改善决策和患者安全;实时警报和通知,接收重要药物警戒事件的实时警报,可随时了解情况,并主动地解决潜在问题;可定制的工作流程,为个例安全性报告(ICSR)、信号和总体安全性报告的特定PV工作流程定制标准化路径。

集中式SmPC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工作流程通过实现任务自动化、提高洞察力和简化合规性,为生命科学公司和CRO提供更安全的药品并改善患者预后。

(编译自:https://pubhive.com/home/f/centralized-smpc-with-ai-powered-pharmacovigilance-workflows)

(本刊讯)

发布时间: 2024-02-02   浏览: 99
版权所有 © 2015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626611-6626,82624938
E-mail:jishu@mail.las.ac.cn